姓名:许劼(网名:梦想盒子)
城市:浙江杭州



職業:CNO  (本來是CEO,因為什麼都要做,所以就成了CNO



公司:杭州醒目網路科技有限公司


QQ:99822360


MSNdreamjob168@hotmail.com



杭州是人間天堂,Welcome
to hangzhou!我會是你們最好的導遊




我是一個“混血兒”父親是上海人母親是杭州人80年出生在上海4歲回到杭州。喜歡動漫,熱愛工作,因此當我第一次見到盒子時,就喜歡上了盒子,成為“張小盒”的堅決擁護者!在“張小盒”的身上我看到了剛剛步入職場時的自己,很熟悉,也很親切。唯一不同的是追女孩的本領似乎要比張小盒強一些,盒盒!06年幸福地步入婚姻殿堂,成為已婚男人!疼愛老婆成為我的神聖使命和終生為之奮鬥的目標



夢想盒子結婚時朋友幫忙畫的






先成家,後立業!命中註定,我是一名創業者。自信,真誠,果斷,堅韌,喜歡結交新朋友,不安於現狀,更重要的是每天都會有“夢想”!“二次創業”投身互聯網,以實現每個人的職業夢想,快樂工作!為使命,於20076月創建“夢想工作網”。這是一個集合職場體驗、職場評論、職場交友、職場互助、職場培訓、職場招聘為一體的職場互動網路社區。希望能夠像“張小盒”一樣,受到上班族們的青睞和歡迎


去年參加了上海東方衛視的《創智贏家》,幸運地成為杭州3強,直接晉級上海訓練營。今年我又捲土重來,一口氣報名參加了兩個創業大賽。一個是由杭州《錢江晚報》舉辦的“2007青春創業大賽”,另一個是由浙江經視和東風日產共同舉辦的“尋找全時多能人”——驪威城市精英創富電視大獎賽!我的目標只有一個,直指總冠軍!因為我有夢想,更相信自己!希望盒子們都能支持我,為我加油!在此,先謝過大家


錢江日報對夢想盒的介紹 


作為杭州盒子形象大使,一直希望能夠為盒子的推廣和發展作出一些小小的貢獻!目前,已經聯繫杭州本地知名的都快網、19樓論壇和《都市快報》,聯盒“盒子動漫社”,開展“杭州盒子上班族動漫形象設計大賽”,希望設計出能夠代表杭州上班族的新盒子,並以此為契機,聯合杭城上班族,成立“杭州盒子職場互助志願者社團”,更好去詮釋和推廣“盒子精神”!歡迎全國盒子來捧場,共同見證“杭州盒子”的誕生


杭州盒子形象設計比賽頁面:


歡迎加入杭州夢想盒子QQ16097999
有夢想,就有未来!


感謝夢想盒子的支持,


盒盒,希望我們所有盒子朋友一起成長,一起加薪!


 



認識更多可愛盒子朋友請上:www.hezi.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