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BO是小盒最早的支持者,基本上每天都來看我的博

並且每天都留言評論,真的很感謝她,心裏也很感動

今天隆重加隆重介紹給大家認識,她可是個漂亮的MM

和她認識可去她的博客


BOBO,最開始聽到這個名字時想起阿郎的故事裏的波波,盒盒!

BOBO靓照



BOBO提供的日本風景照





BOBO寫的“盒子型遊樂園”




很高興做莉莉盒日本地區形象代言人……盒盒……



不過小盒給我出了個難題,讓我做一段自我介紹……



這個……有點難。嗯……本人,自然生命一條,性別您看著辦,中華民族,政治面貌共青團員,一人來高,一人來重。出生地北京,籍貫北京,暫住地日本,目前在讀第7年大學,在一家貿易公司做第三年兼職,未來志向不明


愛好,啃著巧克力吃冰激淩,吃著冰激淩啃巧克力。還有就是飛來飛去,到處晃晃悠悠



初識小盒是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孤單的大樓我一個人加班,翻譯完有半本字典厚的機械說明書的最後一個字,抬眼已是pm10:45。打開MSNSP(space),囉哩不八嗦的小惆悵了一下,然後就在SP裏流竄。最開始吸引我的是鼻子上貼塊膏藥,無辜地睜著小眼睛的張小盒頭像。說他可愛,有些膚淺。說他帥氣,有點昧心……那就說他……長得很誠懇好了
。盒盒。



在小盒的世界裏所有壓力與煩惱都可以變得溫和柔軟。也許有些無奈,也許有些踽踽,但希望與快樂才是小盒的永恆主題……



汗,好像是在給小盒寫自我介紹……盒盒,言歸正傳。用我媽媽的話講“多好的一個孩子啊”。聽媽媽的話,向張小盒同志學習,好好工作,好好加班!盒盒。



世界是一個大遊樂場,我們都是樂此不彼的好盒子



想認識更多可愛盒子朋友請上:盒子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