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首《有沒有人告訴你》歌深深的打動了我們

陳楚生<有沒有人告訴你>


當火車開入這座陌生的城市,

那是從來就沒有見過的霓虹.

我打開離別時你送我的信件,

忽然感到無比的思念.

看不見雪的冬天不夜的城市,

我聽見有人歡呼有人在哭泣.

早習慣穿梭沖滿誘惑的黑夜,

但卻無法忘記你的臉.

有沒有人曾告訴你我很愛你,

有沒有曾在你日記裏哭泣.

有沒有人曾告訴你我很在意,

在意這座城市的距離

 


去聽聽吧,很好聽的哦


再貼幾首,盒盒





每天穿梭在大馬路之間、人山人海之間、辦公室之間,經常會有些莫名的失落感

那夜城市上空飄浮著遠方而來的雲朵,風帶來一曲發自靈魂的感性的歌,穿破夜空,穿透時空

靜靜地沉浸在楚生兄弟的歌聲中,莫名的被感動,莫名的很喜歡,莫名的很興奮。莫名的很平靜


忙碌之後,勞累之後,聽聽楚生兄弟的歌還是蠻享受的,盒盒。

 



想認識好玩的盒子朋友請www.hezi.cc

盒子通訊社,新鮮盒訊。



生活就像個盒子,一起在盒子裏尋找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