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魯健盒是位在校的盒子,先送上張鼓勵的畫

是杭州的小盒大使晶晶盒畫的,盒盒,

謝謝魯健盒和晶晶盒

想盒183的大帥哥魯健盒交朋友就加他QQ:139545657



挺有意思的,慢慢看吧:

 

 (一)

  
北大青鳥在週末搞了個培訓活動,開始覺得沒什麼意思,後來看到免費兩個字,偶就放心了。走之前,我和徐說,我要去發貼紙了。徐說,你肯定有企圖的

   
哎。。真是的。。俺沒什麼企圖滴。。。


   
培訓活動前,偶突然間楞住了。。。我的天,怎麼全是女的????


   
我是走進婦聯了嗎?後來經驗證,出於主觀,客觀,歷史,社會等各方面原因,女男比例為231純屬巧合


   
我和旁邊搭訕,你是怎麼知道這個活動的?”“看到廣告了


   
你是學生嗎?”“不是。”


 “呵呵,我最近在做一個推廣。不過,不是那種隨便免費送東西的人。”“你想說什麼?!”


 “我是說,我這正好有幾個貼紙,送給你好了。。”“?!~~”


 然後送給她了,然後前面的轉頭要走了,然後前面的前面的左面的左面的右面的右面的後面的後面的也過來看。。然後。。HOHO。。貼紙送出去了。。


 我以為會有超級轟動效應,結果,要走貼紙的就是要走了而已。除了那甜蜜的微笑和謝謝。。。哎。。連我的手機號碼都沒問。。虧我還說,這個貼紙山東就我有。以後你遇到也有這樣貼紙的一般都是我認識的。。。哎。。


 (二)


     
經常去學校的路上,會有一個賣炸雞柳,鹽酥雞的小店。裏面有個女人。  她經常會對著我說,要點什麼呀?”“炸雞柳
”。


     
好的。最近怎麼了?這麼頹廢?”“畢業前的焦慮。。”


     
哦。早晨的海邊透過來的陽光斜斜的映著她的臉龐,那一刻,真的很靜


     
為什麼總是這麼個樣子?”


     
又怎麼了?”


      
哎。主要是我太帥了。。當今的社會真的是無法預料。你說,我人長的還行。可是找個工作怎麼就這麼難?我要賣了我自己。可是,好象我的第一次太貴了。別人要不起。你知道的我不是那種隨便的人。。這種生活我的真的無法忍受了。。。啊。啊。沖我的現在的這個狀態你要適當的安慰我。比如說,請我吃炸雞柳”。。


      
切。又來了。對了,上次你給我的張小盒我送給我們幾個姐妹了。。呵呵。
哦。你還想要嗎
?”


      
不要了。。她燦爛的笑容就一直這麼個樣子的掛在店門口。。


       
後來,在那海風中,把張小盒貼在她門口了。。


      
這個畫面要往王家衛的方向幻想。。)


 (三)


     
學校裏有個冷飲店。叫Q。注意,偶和她們老闆不熟悉。也沒有搭訕


     
因為那個女人有點老。 偶經常和她們老闆說,來一杯沙冰


     
後來說,你們這太缺少氛圍了。。我把一個筆記本封面大小的張小盒貼在她們的牆上


 
偶沒事就去喝個東西歪著頭看張小盒。。別人看來覺得特別莫名其妙


     
主要是我183的個頭,純正的山東大漢的外表,卻含著個吸管自己歪著頭看個大貼圖


 
雷明元不知道這個事,因為我把那個圖貼歪了。還不是一般的歪。。。


 (四)


     
偶有個表妹,是屬於公眾美女的那種。  表妹和我沒血緣關係。大一來的時候,她說,我們班的所有男生都是她表哥
。。


     
偶就這麼多了個表妹。。


     
剛從雷明元那裏拿來張小盒貼紙的時候,偶第一時間告訴了表妹。。


     
表妹啊,我剛剛拿到一個很好的貼紙。。就是那種隨便貼的漫畫。。給你留了個超大的。。要不要啊。。很好的。。我代理山東的宣傳。。全山東只有你有啊。。”


    
謝謝表哥!然後約時間地點。。

    
她拿到張小盒的時候,很是興奮。超級喜歡。總算是補回我在北大青鳥的那次尷尬了

    
她貼在了斜挎小包上。正好。結果,我的其他很好的女生朋友(看成女朋友的自己打自己一下),一起彈劾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遺憾。因為有個女生去了韓國。到現在還沒拿到我的張小盒。哎。。。

    
問世間情為何物啊。。。(呻吟一句,沒有其他意思。。)

(五)

     
說起來,比表妹更喜歡張小盒的是我的老師們

我的外語辦公室工作了3年。認識我的和我認識的女老師那可是。。(雷明元可以作證

一天,   
雷明元聽我嘮叨說,張小盒沒有了。就主動分了一些給我

     
然後我去辦公室工作。那天,老師們都是忙著填職稱考試的材料。人來的特別齊。
我和我們跨文化老師說,美女啊,我這有幾個漫畫貼紙,送你幾個
。。”

      
“是嗎?我看看。。。”


    然後她留下了,考慮說要貼在哪里才是好。後來聽說放在了廚房。。汗日語老師是跨文化老師的死黨。要的時候也拿走了幾個。挑來挑去說


    “女的大頭真難看。。。(哭啊。Lily盒可是很多人點名要的)
我走到辦公室老師新來的日語老師旁邊,很是乖巧謹慎的和她說,要不要


       
我可不想一開始就給她不穩重的感覺。。)


       
不的好吧。我看看。。然後沒什麼不大好的,要走了最的的一個lily盒加上N多手機大頭貼,說是送給她的同學們。。我信。。那個老師不但有熱心,主要是長的好。長的好的就是有優勢!哈哈。。。


(六)


  
偶是半個網吧老闆。因為天天在網吧。俺窮,沒錢買電腦。再說買了也是放在宿舍了給別人當遊戲機。光什麼病毒啊,後門漏洞啊,遠程缺陷啊。偶就受不了。俺們學校有些菜鳥。沒事就知道用個流光啊,冰河啊,海洋頂端啊,搞別人的電腦。有時候宿舍的電腦一上網就是阻止非法PING入的


  自從有了張小盒就有事沒事送人。去網吧的時候和吧台收銀員說,我最近再做個漫畫宣傳。要不要免費的貼紙。她說要。巧合老闆也在。說,小魯啊,最近怎麼不大過來了。”


 “我說,最近的意思是不是怎麼昨天沒來啊。。嘿嘿。。”


 老闆看到了張小盒說,那個是你的?我說,是。他說,哦


 我趁機說,要不要啊,我可以免費送給你的。。


 我當時還想,嘿嘿,送給了老闆就等於在網吧做免費廣告了。。


 後來我要撞牆,他留下來,給了他兒子!!!!




 




歡迎建立盒子朋友群

盒盒QQ群:

廣州:13641028

北京:18852446

上海:30156200

深圳:40633936

天津:40622825

武漢:11044040

鄭州:2866025

瀋陽:25395561

遼寧:28309851

福建:40744064

長春:40724748

嘉興:34820393

大連:34987015

浙江:41061978

石家莊:1802526

内蒙古:7746007



百年好盒:31010278




MSN:hezi1001@hotmail.com


MSN群:









 


全民炒股之阿狗炒股的故事。


像蒙娜麗莎丽莎一樣微笑


那充滿幻想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四年來,他堅持每天给她寫一封情詩。


遇見到上帝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