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小盒的故事上線一個月來,備受盒粉們的追捧。從盒粉們的反饋中,特將十幅最受歡迎單格漫畫再次展現,以便各位可以細細品賞。


 

 


 


 

 


 


 


 


 



 

 


 


 


 


 


 


                        
江北辰 


 


嘿嘿,張小盒是個可愛的孩子,但是看完了這麼多他的畫,又覺得張小盒這孩子滿可憐,想摸摸他的四方頭,嘻嘻。


 


 


有人曾說,生活的累,一小半源于生存的壓力,一大半因為攀比。笑過以後,張小盒的累讓我們看到更多。。。。


 


 

盒子對我來說就是一個母體,而我就生活在這個母體裏面!

  

  強烈支持打工一族的精神食糧!


 

三月幸福魚 


 


今天剛看到張小盒的帖子,有種眼前一亮的感覺,好多都說出了上班族的心聲那。


  我爆喜歡超人那張,哈哈。把老闆打倒,現在已經做了我的桌面鳥!!非常感謝。期待你的新作。我會支持你的,加油阿!~~


 

空空寶貝

小盒子的名畫改編畫的真不錯,頂上去,很喜歡你的風格


 

 歡樂的大腳 


 


哈哈..我們老闆今天上午看到小盒的故事了呢..好象剛開始他還沒看明白..後來看到加薪引導人民後就一個人在那嘿嘿樂了半天....不過不知道他自己在那笑是什麼意思呢?如果說今年獎金能發多些的話那可真得感謝張小盒了..哈哈

 


 

自在飛花


 

現在網路上流行"張小盒"(有關白領的漫畫).

  其中有Vc高,黃阿狗,張小盒還有莉莉盒.

  Vc高是老闆,只奉行大棒政策.和我老闆一樣,一天到晚罵我們,

  嘲笑中國的醫療制度兼辱?中國醫生.

  老闆是香港人,弄得自己好像不是中國人一樣.

  但所有的外籍病人都對他讚譽有加,老闆醫術還是不錯的.

  

  莉莉盒一心想嫁有錢又帥的男人.和部分同事一樣,一心想找有錢帥哥.


  人家說了:一要帥,二要帥,三還是要帥.當然窮人是不嫁的。

  

  張小盒,主人公:只會加班不會戀愛。

  和我一樣,現在每天都會加一、兩小時班。

  不晚回家,老闆說話的語氣都不一樣。哎,苦啊!

  孤家寡人一個,我的生活就是上班、下班、吃飯、睡覺。

  不過我蠻喜歡現在的工作,不像以前待的三甲醫院。

  這邊更人性化,還可以每天練英語。最重要的是不用倒晚夜班。哈哈!


  我現在是為外籍人士服務的私人護士。

  前兩天我接診了西藏的喇嘛,才知道原來他們也是有錢人.

  在這裏的一切都是那麼新奇,雖然我們生活在同一個城市,但從來沒有交點.


  我無意間涉足了另外一個空間,真是奇妙!

  我會好好享受這段經歷,同時希望自己可以走得更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