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懇請為張小盒投票!支持原創上班族漫畫!


 


 

張小盒是從12月13日出現在天涯社區貼圖專區,而開始的。(輸入盒子功能變數名稱www.hezi.cc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no04/1/595945.shtml)


 

短短半個月時間,小盒成為天涯和貓撲最受關注的熱貼之一,加上資助林小能本本成為中國首例個人媒體案例,小盒受到了巨大的關注,在百度和GOOGLE上搜索“張小盒”結果,從零分別發展至近7000篇和4000多篇,網路上在到處蔓延著張小盒的漫畫,激起上班族的強烈共鳴。


 

現在,在天涯社區的貼圖專區,正在進行2006年度十大強帖評選(
http://www6.tianya.cn/new/Publicforum/Content.asp?idWriter=5313333&Key=759820043&strItem=no04&idArticle=599775&flag=1),由於小盒出現的時間很短,現在排名落後實屬正常,還落後于非常真人漫畫等。


 

不管怎樣,還是希望若鄰鄰粉們伸出支援之手,條件是要有一個2006年12月15日前註冊的天涯社區ID,就能投票了,也許你沒有,但某個朋友會有。謝謝了!


 

重複一次網址:

投票請到:
http://www6.tianya.cn/new/Publicforum/Content.asp?idWriter=5313333&Key=759820043&strItem=no04&idArticle=599775&flag=1


張小盒的網址是:www.hezi.cc

天涯社區的盒貼是: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no04/1/595945.shtml


其他網址:

MSN SPACE:
http://hezi1001.spaces.live.com/

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2523276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