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初的想法是我迫切需要一台筆記本電腦,而由於手上錢不夠的原因,一直未能如願。


 



11月28日,若鄰網網友發佈一條“便攜的面板可以賣廣告,真是好創意!”的文章,
裏面介紹了美國女孩Leah
Culver通過網路募集捐款,如果有人捐給她150美元,她就把新買來的電腦的一塊兒面板讓給捐款者,替他做個廣告——用鐳射雕刻機把廣告資訊刻到電腦面板上。


 


當我看到這個資訊之後,我立馬做出決定,簡單的寫了個計畫,但並未公開,我先在若鄰網發佈一條資訊“有各大電腦公司的嗎?我想擁有一台筆記本電腦
。”裏面說和美國Leah
Culver不太一樣,比她更全面。結果引來眾多網友叫囂。當時的想法只想把廣告賣給各大電腦生產商。點擊率為450次,51個回帖。


 

12月4日我將想法具體細化,在博客和若鄰網上發表主題“誰支援我五千元買筆記本?幫他實現價值3萬元以上的廣告效果。”從線上到線下講述了如何幫贊助商宣傳。也開始拉朋友博客為我此次事件宣傳,但資料相對缺乏。若鄰網的點擊率為920次,85個回帖。博客點擊率為583,回復及留言6個。


 


在這期間每天都有網友加我MSN、QQ諮詢這件事,之後接受“上海新聞晚報”MSN採訪和“第一財經日報”電話採訪。接著我在博客上發表“筆記本電腦事件有新的進展了”、點擊率200多
,同時在鳳凰博客上發表“誰支持我五千元買筆記本?幫他實現價值3萬元以上的廣告效果。”獲得100多的點擊率和4個回帖。另外幾個熱心的博友也幫忙轉發我的計畫,獲得不錯的效果。


 

12月14日我將計畫繼續細化,分別在博客和若鄰網發表“贊助我5000買本本,贊助方所得實際價值越來越高漲”,拉了更多的博客宣傳之外,還拉了部分QQ、MSN好友在事件成功後為事件做擴散傳播。


 


若鄰網點擊率為290次,回帖37個。博客為183次,回帖5個。


 


同時我也和幾家企業進入實質交涉,由於所洽談企業和我的圈子消費特徵不是非常吻合,於是放棄了。
後來盒子動漫社找上我,他們創作的“張小盒的故事”是關於上班族的故事,很符合我的圈子,真正能實現點對點的互動傳播,我自己本身也很喜歡動漫。和他們討價還價,最終達成協定他們贊助我4000元,購買了一台5000多點的筆記本。
這款筆記本也是我最開始看上的,原因是實用、便宜,也挺帥氣。


 


 讓大家認識下我,呵呵。


 

查看更多精彩圖片

查看更多精彩圖片

感謝全景圖片對照片拍攝的支援!


 


 事情終於在這告一段落,而對於我即將要付出的是我對贊助商的承諾,詳情到時候請看合約內容。 


 


如果還想瞭解更多,請參看我博客之前的內容。謝謝!


 


 “張小盒的故事”越來越火爆,已經擁有強大的盒粉團。


 


 喜歡的朋友可以從以下幾個網站和QQ群瞭解:


 

張小盒的QQ盒粉團

 五個區為(電梯不設四區):

 一區: 9799254二區: 1295441 三區: 3453345五區: 8101626六區:
8101595
七區447493八區35328621
msn群:group2905@bbqun.com

“張小盒的故事”在天涯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no04/1/595945.shtml


 


“張小盒的故事”在新浪


 

http://blog.sina.com.cn/u/1252327687


 


“張小盒的故事”在貓撲


 



 


“張小盒的故事”在spaces.live


 

http://hezi1001.spaces.live.com/


 


還有張小盒的郵箱:hezi1001@126.com


 


如果有什麼上班和生活中好玩的事,就發給張小盒吧。


轉林小能發的文章!


 


更多關於此次事情請搜索一下“張小盒或林小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