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兜盒子頭像!

 

以下是美女同學人魚公主盒對上班族張小盒們寫的一篇感想!

 

謝謝人魚公主盒對張小盒的支持!

 

 張小盒、王小盒、李小盒、趙小盒你們別擠我!!

 

人魚公主盒的博客鏈結

 

 


名字有點奇怪吧,呵呵,其實張小盒以及其他小盒不過是擠在我身邊的人。一大早我就擠上城鐵,早上78點鐘,這個時間段的人基本上應該都是屬於中產階級或是白領階級。而為什麼稱之為小盒,現在不是有種流行的說法嘛:將工作在辦公室、生活在高層建築的某間單元房裏、交通主要是公交、等等特點的人稱為小盒。這些人(不好意思由於本人剛剛工作所以還不好界定自己是否屬於此種人群)通常受過較高的文化教育應該基本都是大專、大本以上學歷,衣著以比較有品位。


 


這些人天天過著朝九晚五的生活,有時候擠在他們中間不知道應該是羡慕還是可憐。羡慕,是因為他們確實有學識。經常可以看到的景象是這邊某個小盒拿著《參考消息》關心著國內外大事;那邊某個小盒抱著本《XX資格考試參考》;還有某個小盒拿著最新款的N打頭品牌手機看著股市動態;還或是某個小盒手裏舉著PSP玩著攻略遊戲。不禁羡慕他們都是走在時事、經濟、技術浪潮上的人。本來想用浪尖這個詞,但是仔細想想還是有距離的,因為一旦走在浪尖上想必也不會擠公交、城鐵了。擠在眾多小盒之間想著這些,抬頭一看又有一位小盒耳眼裏塞著S打頭品牌的手機耳機看著英語書,佩服呀!!當我的CET-4一通過好像就沒有怎麼看過英語了,我的學習了。

 


同時又有些可憐他們,一個個都是有理想有抱負的人,但是上、下班途中卻要至少上百人擠在一節城鐵車廂裏;回家後又要呆在花上萬元一平的高層建築物中的一小套房子裏。更有些小盒,或是大多數還要償還貸款。他們雖沒有民工體力上的勞累,但更多的是精神上的壓力。俗話說:光腳的不怕穿鞋的。小盒們不算光著腳,至少每個月有上千元進賬,但他們穿的鞋也不會是什麼太好的鞋,他們不過是在穿好鞋的人手底下幹活養家。所以這句俗話不適用在小盒們身上。他們懼怕,怕物價太高、怕房價漲得太快、怕股市大跌…………他們怕的東西太多了。

 


呵呵,我有點鹹吃蘿蔔淡操心了,也許不久的將來我就使他們之中的一員。不過還好校長給我安排宿舍,我不用再被擠著了。聽著國內某知名國際電臺的早間節目,當班的男女DJ一唱一和的很歡,說著祝福即將在818結婚的人的話語,突然想起那天還要當伴娘,自己要踩著高跟鞋忙活一天我就有些心虛,不過還好這陣子天天帶孩子訓練,身體還算強壯,一定沒問題!

 


下午玩回家,一路上這叫一個堵,身邊有是另外一群的小盒們,今天可真夠熱的,聞著自己的味道,有點像鹽炬雞,快熟了!不過如果咬上一口肯定應該像是用海鹽或是工業鹽做的,苦得要命!!呵呵,不寫了,洗洗睡了,累死本大小姐了!

 


                                     
人魚公主盒

 


 

 



做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愛心、有女朋友的盒子:www.hezi.cc

 


 

 


盒子形象大使招募公告

 

請新建盒友群的群主

 

以及想當張小盒、黃阿狗、莉莉盒、VC高城市形象大使的朋友們

 

儘快將個人詳細資訊及申請發到盒子郵箱:hezi1001@126.com

 

5批盒子形象大使即將公開!

 

還有就是如果你有好玩的上班族經歷也可發到盒子郵箱,

 

或直接在盒子官網留言!

 

謝謝所有盒友們對張小盒的支持!

 

4批盒子大使名單!

 

 全國盒友活動搶先預告!

 

一個幸福美妙的早晨!

 

不同人遇見乞丐的不同反應!

 

牛郎織女約會泡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