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組小盒影照片。


  在張小盒主題吧招牌下合影。


  主持盒:陸地上走的魚。他的精彩搞笑表現讓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演繹張小盒漫畫中《團隊精神》作品!


  盒友演繹張小盒漫畫《發工資》作品。


  盒友演繹張小盒漫畫《霸王別姬》



  聚會現場!


  現場玩我猜我猜猜猜比賽遊戲,最後是圓圈組和三角組獲勝!


  獲勝盒友拿到酷酷小盒T-Shirt,

 並和可愛主持人陸地上的魚盒合影!



拿到衣服好開心哦!


 

謝謝武漢張小盒大使悟空盒以及盒友VC豬、橘子盒等人組織的首次聚會,

 

這次聚會雖然只來了將近20人,但現場氣氛熱鬧的很!主持人陸地上的魚把現場搞的風風火火,現場各個盒友玩自我介紹,K歌,我猜我猜猜猜,小盒漫畫演繹等遊戲,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完後就開始想著第二次聚會了,期待武漢盒友下一次精彩聚會。

 

聚會中的視頻稍後提供!

 


                   
小能盒於武漢小盒村!

 

更多武漢盒友聚會照片連接!

 

 

一起來參觀全國首家張小盒主題吧!好多圖片哦!

 

盒子盒子盒子做個自由自在的盒子:www.hezi.cc

 

 

 

參觀全國首家張小盒主題吧武漢光穀E-CLUB

 

 

翻箱倒櫃發現小驚喜!

 



滿大街的人都很有才幹!



誰是最可愛的人?老闆!



張小盒漫畫改在每週二三四連續刊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