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夜雨舞盒是怎麼看到小盒的,可能他自己都忘記了

感覺他是個滿有情趣的傢伙

一起認識下這位元美國夏洛特張小盒大使





姓名:江俊頤

網名:夜雨舞

所在城市:Charlotte
(夏洛特
/美国)

職業:行銷代表 

公司:
Baily Intl.

QQ

:被盗了
T T  MSNyeyuwu11l6@hotmail.com


Blog
http://yeyuwu11l6.spaces.live.com/?_c02_owner=1

非公開

电话:
980-297-XXXX
不嫌長途話費貴就打過來吧
~~




對張小盒說句話:我要說:小盒啊,你盒子裏面裝的是什麼東西?如果把盒子打開了,盒子會變質嗎??請不要用“沖出了一個盒子,就會進入另外一個盒子”這種太哲理的回答敷衍我,我的問題是向內探討,向內尋找答案。(這個問題太嚴肅回答不出來,盒盒,誰幫忙下





美國盒子和中國盒子的區別




當一個國產盒子和一個美國制盒子同在一家公司上班,並且都需要請假去泡妞時

國產盒子:我老媽重病入院了老爸車禍了爺爺聽了心臟病發了
奶奶因此哭瞎了阿姨加班過不來叔叔沒人性不去管......所以我要請假
美國盒子:我要請假
國產盒子需要調查而且寫報告
美國盒子馬上批了加一句




記得這個星期你做滿40個小時就夠了,不要讓自己太大壓力

我問到:美國的盒子有那麼好嗎
不是。美國比較喜歡但純直接誠信,中國比較講人情。
所以很糟糕的在很多人眼裏中國人有點那個..........會為自己找藉口。
嗯。可以這麼說。美國人只要決得合理就會據理力爭,但是中國人可能會有太多的顧慮。我也有點自嘲吧




因為那句:我要請假
我也很難說得出來。
所以我是中國人







夜雨舞盒和自己新買的車車,羡慕加嫉妒ING




我也要一輛,一輛單車就好了,盒盒!有盒子賣單車的嗎



 



 美國夏洛特,聽說美國銀行的總部在這裡。



 



想認識更多可愛盒子朋友請上:www.hezi.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