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動畫MV,早在陳楚生五進四時就準備做了,卻因為人手不足,斷斷續續,終於在前幾天做完了。負責這個動畫的孫健和陳緣風,是兩個非常有靈氣的學生,想像力豐富,常有出人意表的東西,之前就幫忙做過不少小盒的漫畫,但動畫卻是第一次做,所以摸索了很久。www.hezi.cc

這個作品還不完美,卻是一個開始,這是張小盒的第一個動畫片,一次嘗試,一次努力,希望從中,找到小盒走向動畫的路子,我們會堅持去表達,上班族的喜怒哀樂,抓住那些細微的呼吸,和心靈不經意的顫動。


楚生的《姑娘》,是能讓人的心幾乎跳出來的歌,象花兒一樣,盛開在靈魂裏,將淚水蒸發成微笑,讓喜悅油然而生。很不喜歡,有人說這是過去的潮流,扯淡!這和潮流無關,和永恆有關。


————盒子動漫社


 

這個連接是之前為楚生做的QQ表情哦!


  紅粉筆鄉村素質教育甘肅迭部行有北京的二貓盒與中山的羅毅盒參加!:hezi1001@126.com 


希望他們給孩子帶去豐富多彩的課程!


紅粉筆計畫長期招募愛心志願者


9.9盒子福州聚会會快訊!!!!


9月7日瘋狂盒子msn群大都酒吧街原子力酒吧聚會活動照片


“盒你不一樣”T恤設計大賽及更多盒友活動請上:www.hezi.cc


 


網遊動漫学院(GCC)+張小盒“盒你不一樣”T恤設計大賽!


史上最有風格的乞丐。(送一休盒子頭像!)


像種田一樣上班!(送哈里波特盒子頭像!)


多一點幻想多一點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