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洪盒的故事
 
   
發現每次吃飯都能聊到一個人的成長和過往,今天一整天在外面做活動,剛好在北京五道口的財智大廈,長洪盒在這裏上班,自然就請我吃午飯了。財智大廈是座超級吐血的大廈,我曾在這裏辦公過。這棟大廈分為ABC座,我在C座上班,電梯加上貨梯3部,上班族卻多的半死,每天必須提前20分鐘到達電梯前等,不然就得遲到,剛開始大家都在1樓排隊,後來很多人就跑到2樓3樓截電梯,所以電梯經常在2樓3樓就直接上去了。反正很暈,還好公司搬走,搬出後就發誓打死都不再去那棟樓上班,即使再高的薪水再好的工資。
 
   
言歸長洪盒,他老家在東北,04年來到北京,初中畢業後沒再讀書,在家浪費了7年的青春,回想起那7年長洪盒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度過的。7年,7年,那是生命最珍貴的青春時光,別人都在上高中,大學或工作,但他卻恍惚覺得那是一場長長的惡夢。04年來北京後由於沒什麼文憑,就在飯店裏當服務生刷盤子養活著自己,我說我有個同學也有這樣的經歷,那是人生最寶貴而且很值得紀念懷念的經歷,正因為如此你才會更珍惜時光,更努力去實現自己的理想。
 
  
之後長洪盒找到一份房地產仲介的工作,幹起了銷售,開始什麼都不懂就日以繼夜的學習和補充銷售、地產等專業知識。幹了大概1年多後,一次幸運的機會讓他進入了互聯網,去了一家國內知名的地產門戶網站,於是又參加了自考並順利拿到自考文憑。在這期間,他明顯感覺自己在進步,而且進步很快。所以在那網路公司幹了將近1年又換了家網路公司,更適合他進步發展的公司,如今已是該公司的銷售經理,業績做的也不錯。因為他家在東北的鄉村,他說他的夢想是將來在海邊有座房子,然後和家人在一起,養條小狗,在夕陽下躺在椅子上和家人一起享受海風,享受生活。
 
長洪盒,一位積極向上的年輕盒友!
 
他的MSNw2oshishui@hotmail.com /QQ76962937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能盒
 
 
 
 
 
 
 
 
 
盒盒盒盒盒盒積極向上的盒子:www.hezi.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