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人盒子頭像!
 
謝謝妞妞的提議,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記得小龍人盒?
 

 

 

一些關於情感的簽名!
 
高蕊盒:我們拿什麼白頭偕老?
 
晶瑩盒:天階夜色涼如水,臥看牽牛織女星!
 
李俠盒:很多時候,我們總會把纏綿的一時,當做真愛了一世。
 
我是不打折盒:愛你的心不打折,好人不打折,信任不打折,激情不打折。
 
五花肉盒:我背對陽光,只聽見遠方愛情隆隆滾過天邊。
 
果子盒:一起呼叫,除了呼吸其他不重要。不愛的不斷打擾,你愛的不在懷抱。
 
LEO盒:傳說每個男人在天堂都有一個對應的鐘,男人在世上越花心他的鐘就越走的越快.一女子上了天堂,找了半天也沒找到自己老公的鐘,便去問天使,天使說:“我們拿它做電風扇了”......
 
張靜盒:從來不需要想起,永遠也不會忘記。
 
肖盒:鳥的遷徙就代表了一個回歸的承諾。
 
Flyingsky盒:當陽光照耀在海面的時候,我想起了你。當模糊的月光出現的時候,我想起了你。
 
海綿盒:七夕結束了,但是大家還可以盡情的約我~~~(批註:真賊!)
 
————————————————————小能盒
 
 
 
 
 
盒子盒子盒子做個自由自在的盒子:www.hezi.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