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張小盒漫畫改在每週二三四連續刊登,盒友活動繼續加料!




*************************************************************

www.hezi.cc即將實現網站升級為盒子世界,發展為上班族互助互樂的社區,請留意我們近期的通告!


*************************************************************


最後,是一個致歉聲明:
 
8月5日刊登的《辦公室的變形金剛》,其創意確是來自一個複印紙的廣告創意,這完全是因為我們的疏忽造成。因為提供想法的維尼盒小姐已經說是來自廣告創意,是我們自己沒有留意到,完全是我們的責任,在此致歉!



                                            ----盒子動漫社

 
 
 
 
 
 
 
 
 
 
 

 


 








 抱歉加小盒為好友的朋友。滿了!
可以留言互換連接啊!那樣也可以是好友!

也歡迎大家繼續加入各地盒群,或主動成立盒群並向我們通報。www.hezi.cc 上已記錄超過60個盒群,涵蓋全國各地,歡迎前往加入。

感謝大家的熱情關注!有想法,有故事,


有情況歡迎隨時通報,通報方式有三種:


一、到www.hezi.cc 盒子官網上留言;


二、發郵件至hezi1001@126.com


三、在MSN上加hezi1001@hotmail.com
為好友。
 

很多盒友們表示,現在的每週一、三、五刊登漫畫的方式很不過癮。



因此,盒子動漫社決定,改在每週二三四連續刊登漫畫。


同時,由於盒友們提供的上班族故事日益精彩,僅僅是四格或六格漫畫不足以充分表達,我們也會嘗試,創作繪畫一些由二至三集組成的中短篇故事,這樣能更加完整生動地體現上班族的生活情感,故事性也更強。


還有,由於全國各地盒友們的活動日益增多,過去每週二次的發佈也已不夠,因此,我們決定,只要有好的活動和有趣的盒友就會刊登介紹,不局限於每週二次,以週一和週五發佈發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