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加油,我努力,我勤奮加班,好不容易熬上個春遊大家出去玩,結果卻落到拿行李,啊啊,我真不想當沙和尚呢。當孫悟空就好了,來個72變,那就厲害嘍

可辦公室沒孫悟空,只有被老闆呼來喚去的小猴猴

公司還為了省點錢,美其名曰說是踏春賞花,其實桃花早謝了,一片不知道什麼景色!還是讓我睡上兩天比較實在

你們公司有組織春天去采花嗎?千萬別去,花都被人採光了,加上這時候都快夏天了呢!應該去海邊!哇哇!

 



 


 

www.hezi.cc官網剛剛換了新版,很靓靓的哦!

 

越獄版漫畫第2集4月23日全球公映,敬請稍等片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