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張小盒貼圖活動繼續中

  

  確切線報,現場共來了100多人,其中2/3是事前的盒粉,餘下1/3是會後的盒粉,感謝“我愛群“,感謝若鄰網,感謝吳畏,感謝塗軍勇,感謝現場成為上海莉莉盒的小沒!


 


 

哇,好多台筆記本電腦都貼上了張小盒哦!


 


 


 

左邊就是上海莉莉盒形象大使小沒,右邊是BLOGBUS的一位MM盒子


 


 

盒子無處不在!


 


輪到我來發了,這是張小盒的上海總代理:塗夫,沒有我帥,差遠了!
 


 


 

不許塗夫坐擁眾MM!生氣了!黃阿狗為此生氣了


 


 


 

本批的最後一張!東北小帥哥加入盒子


 


 


 

小沒說:

  

  雖然偶還真沒想過要嫁個李彥宏那麼帥的王老五

  雖然我的大頭還不趨於直角的方

  雖然我對小強只有一點點地害怕

  雖然我僅僅是偶爾、稍微暴力了一點

  .......

  但是,有什麼關係涅。

  

  小沒和莉莉盒一樣喜歡夢想又時不時地無奈、哀怨一下....

  

  莉莉盒的故事就是發生在身邊的事情。有人用blog、有人用視頻、而我們用圖畫。但是這可愛的小盒子讓一大幫子的人聚集在一起,於是小盒無處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