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盒快報:

  

  *
盒子團繼續擴大中,除8個QQ群外,在WEALINK若鄰商務人脈網上也產生了數百位熱情的盒子(他們稱盒粉)


  

  * 除上海外,北京的近10位粉絲也貼了小盒貼紙在包上\電腦上\手機上,
以美女MM為主,廣州、山東、杭州、天津、福建、深圳、武漢等地也在進行貼紙行動中,人數迅速擴大


  

  *
上海1月24日會有一個盒子團與IT界人士聯合進行的大型集會,會有精彩活動和照片發至網上,北京的活動將在28、29號左右舉行。


  

  *
媒體報導方面,除上海的1010精英招聘外,北京晚報、北京青年週末報、湖南女報等都已或正在刊載小盒的新聞報導。


  

  *
預計到2月-3月份,肯定會有更多、更有影響力的媒體報導張小盒及個人媒體傳播行動。


  

  *
故事連載方面,北京晚報即將連載張小盒的上班族漫畫,讀者雜誌也將刊登,還有江西的都市E週刊也會連載。


  

  *
還有很多盒子們貢獻了精彩創意給小盒,以後我們將定期彙報。


 

 


 


 


 


 


 


 



      
 

 
同時張小盒參加了職場生活瘋狂時刻的活動,具體投票請點擊投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