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盒的故事上線一個月來,備受盒粉們的追捧。從盒粉們的反饋中,特將十幅最受歡迎的多格漫畫再次展現,以便各位可以細細品賞。


 


 


 

 


 


 


 


 


 



 


 

 


 

評論摘選:


 

[匿名] 紙盒子

 

 

 

 

 

 

 
 

 

 

 

 
仿佛寫字樓裏,公車上,大街上,滿是盒子們~~


 


 

 

 


 


 

 

 


 


 


 

 

 

 

 

不會游泳的魚83 


 


 

 

 

 

 


  呵呵,很喜歡!!特別是那句:全世界不正常時,打卡機總是正常的。簡直是上班族的心聲


 


 

 

 

 

 

麒麟四不像 


 


 

 

 

 

 


  現實生活中,其實每個人都生活在一個屬於自己的盒子裏面。


 

                       

洛靜兒


 

嘻嘻,這個好有意思~~
看來將會是新一代體現“關於上班這件事”的精神漫畫咯~~


 


                     
gaoshan21 


 


張小盒的故事,是當代白領生活的真實寫照,很有感觸,希望多出這樣的好作品.


 


                     
XIAOXUA 

喜歡你們用這種方式來畫,既可以放鬆自己,發洩自己的情緒,又能發揮自己的特長,不錯,支持支持,我愛你,張小盒


 


我以後每天都會來看你啊,張小盒,你一定很受喜愛的,我要把你送給更多人看


 


                    
歡樂的大腳 

真是太生動太形象了..完全是上班族真實的生活和心理寫照啊...強烈嚴重支持啊..小盒的故事一定要好好加油好好努力堅持下去啊..偶以後會經常來看你的..哈哈..真是太開心了...終於有人站在我們的立場上發表心聲了..


 


                   


 

“每個人身邊都有一個盒子,辦公室就是一個盒子,盒子可以代表一個特定族群的生存狀態,盒子可以代表個人所處在的生活或是工作的瓶頸期,盒子代表了個人所受到的生存壓力,盒子也代表了理想被壓抑的現實
...
我相信,當你看到張小盒時,你會發現,他和你自己、你身邊的人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遊玩創意


 

張小盒是誰?建議搜一下百度,尚沒有完善的傳播系統,但前途光明,已經順利開始走上網路傳播的道路。他的傳播依賴網路,同時恰巧做上中國第一個個眾傳播案例的甲劍壞腔酃耍縷杉巍


  

  

  張小盒的原型是你、是我,是每一個沒有找到"自由"之路的上班族。簡單、幽默的造型,不加修飾的故事原本,甚至連漫畫的作者都是我們再普通不過的同胞。邊打著工咦鱟怕畫。所以,他很容易就走進我們的身邊,以致我們的心裏。再加上網路裏各種創新傳播方式的助力,迅速成功集中了一大群目標受眾的關注。這只是開頭,用招行瘓?芫淶墓愀嬗錮此凳牽壕什鷗湛跡


  

  

  不就是這樣嗎?即使每天工作並不太累,早上9點起床到公司仍疲憊不堪,每天固定兩次搭同一輛城市公交,偶爾遇見堵車心情頓時灰落,然後開始一天的工作,忙碌下來粵θ叢趺匆膊荒芮邐鞀匾淦?約閡惶於甲髁聳裁矗坑卸嗌偃嗽詘繆"白癡"狀態?有的人大而化之為中國白領生存狀態,而據本人所知"張小盒"和美國的"呆伯特"確有異曲同工之妙,也許為別人打工的全世界人們都有同樣的症狀吧,差異在於各自體現的方式不同,以及內在原因的多種多樣。


  

  

  當我們熬過無盡頭的加班,終於休得一時的閒暇,是否可以勇敢直面這個問題,退去久置的惰殼,審視一下我們的狀態,我們的理想,以及我們內心想要的生活呢?


  

  

  當然,作為一個渺小的個體,我們所能做的僅僅是對自身的改善與努力,誰也無力想像成為拯救大眾的超人,更別指望世界上的老闆雇主會為你尋找出路,還是那句話,每鋈碩際親約旱木仁樂鼇7?酉胂螅訝松弊饕桓齟匆獯蟊繞矗蛘咭徽挪恍枰險嫻幕跡級話怖遝讎疲賂遙悶媯殘碚嫻模湍?業叫從凶約好值哪黔片天空,張小盒就再也沒有不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