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個很美的夢!

      

      不好意思,很久沒休息了...

      稱著元旦美美地睡了三天,

      手機我掐了,

      免得VC高煩我,

      抓我回去加班,嘿嘿...

      很開心還有這麼多朋友牽掛著我,

      太感動了!!~~

      

      昨晚做了個美夢:

      NB的《TIME》雜誌採訪了我,

      激動得我叫著媽媽哭醒了好幾次:

      小盒我出息了,嗚嗚..

      唉,夢啊..我的夢..

      My dream....

      說給一個盒子朋友聽,

      他幫我把這個願望實現了一下,

      太美好了,希望《TIME》不要對我有意見,

      給我作個夢的機會啊..嘿嘿

      

      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願所有的盒子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