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盒被評為公司年度優秀員工

  

  這是老闆VC高今天早上在公司頒獎會上的發言:

  VC高:“我感到很欣慰,張小盒能成為本公司年度優秀員工,他剛來時,還是一個很稚嫩、專業能力不強的年輕人,但是這一年來,他的進步很快,業務越來越上手,我認為,這是和大家的共同鼓勵,以及我的不斷鞭策分不開的……”


  

  此處VC高突然停頓,輕微咳嗽了一下,眾員工鼓掌。

  繼續說:“我認為,張小盒最優秀的品質,就是勤奮,總是加班到很晚,第二天還堅持正常上班,嚴格遵守公司規定,即使在雙休日,都經常主動工作,這一點,大家一定要向他學習。”


  

  此次再次沈默,出現一些遲疑的掌聲。

  繼續說:“當然,張小盒也有很多缺點,比如,開會時有時會睡著,經常打遊戲,這些都是很不好的行為,一定要改正。張小盒,你是一個很有前途的年輕人,希望你能戒驕戒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只要好好幹,你一定會成為我們公司的棟樑!”


  

  此處響起熱烈的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