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盒想找一個浪漫的男人做男朋友,又想找一個踏實的男人過日子。


  和浪漫的男人去度假一定不會悶,莉莉盒很怕悶的,而且浪漫的男人會讓自己覺得青春不會白白過去,希望他能懂得音樂、繪畫,要風趣,能逗莉莉盒笑,如果會寫幾首詩也挺好,衣著要比較出眾,不一定要貴,但是要有些品味。莉莉盒覺得自己能夠配得上一個浪漫的男人,而周圍的男人都不夠浪漫。


  但是,找個踏實的男人會更可靠些,至少不會騙自己,莉莉盒想,如果被一個不踏實的男人給騙了,豈不是更加浪費了青春?如果是一個踏實的男人,應該會煮飯,有愛心,懂得體貼,自己發脾氣的時候不會離開。說不一定談著談著,就結婚了,結婚也沒什麼不好,這樣的男人肯定會更體貼的,而不象有些人結了婚反而心淡了。還會愛孩子,戀家,這樣也很好啊。


  

  

  其實,在莉莉盒心裏最底最底,不好意思說出來的是,她想嫁個有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